2021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

10/22 (Fri) - 10/25/2021 (Mon)

貴賓預展:2021.10.21-10.22
公眾展期:2021.10.22-10.25
展覽地點:台北世貿中心一館 L04、Q03
展出藝術家:徐永旭、蘇尼爾‧高帝、顏貽成、鍾順龍、黃博志、胡安.薩摩拉、黃立穎

双方藝廊很榮幸將參與2021年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(Art Taipei),與來自全球共123間頂尖畫廊於2021年10月22日(五)至25日(日)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-展演一館登場。本次双方藝廊主展位(L04)集結來自三個國家的六位藝術家:徐永旭Hsu Yunghsu(台灣)、蘇尼爾‧高帝Sunil Gawde(印度)、顏貽成Yen Ye-Cheng(台灣)、鍾順龍Chung Soon-Long(台灣)、黃博志Huang Po-Chih(台灣)、胡安.薩摩拉Juan Zamora(西班牙)。同時,双方藝廊與9家畫廊串聯,規劃展位內的展中展「例外狀態」,將與來自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與日本東京的雙人藝術團體Lolo & Sosaku攜手合作,於Art Taipei首次展出,同時本次也為台灣首展。今年甫在双方藝廊聯展合作的年輕藝術家-黃立穎Huang Li-Ying,也獲得今年度MIT新人推薦特區的新秀名單之一,双方為其本次媒合畫廊(展位:Q03),希冀以台灣新世代藝術家的豐沛創作能量,為當代藝術市場注入活水。
本次以「印樣自然」為展題,試圖呈現各媒材的藝術家對於自然環境的觀察、想像與不同視角,重新感受人類與自然資源之間的關係,希冀透過此次展位策畫,將藝術家透過自然界所獲取的靈感,藉由作品在媒材、形式、概念或敘事結構,展現其從大自然之中所獲得生命觀點。自然界乃是生物群落及其環境間交互作用而形成,人類與自然世界共生,試圖主宰並操控著各種萬世萬物。